易肖.

这是我的完美生活

在下是弟弟 吗7b

         如果事情还有挽回的地步王一博都不会去用这下下策,他今天去了公司,在这之前,他给陆元打了个电话,让他也过去。



       电话里说的很清楚,让陆元带着和程澜签的合同,再带着脑子和眼睛。说完这句话陆元整个人在电话那头都顿了顿。



        :"你最好还是听我的带着合同,否则再回去取就太不方便了。  "

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跟了程澜这么久,两个人或多或少是了解对方的,陆元到底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突然火了起来,程澜又是怎么费尽心思去监督自己。



       现在想想还真是恍然大悟。不过猜测毕竟只是猜测。想验证还是得两个人都到了才行。



       王一博在程澜办公室等了十分钟。他电话打过去已经很久了,这时候有些无聊的翻着手机。



         程澜和陆元一起进来的,脸色都差的很。



        :"王一博,你到底搞什么?"陆元站在面前开门见山。



       真是沉不住气。



        :"合同带了吧?"



       陆元原地转了一圈,低声骂了一句什么。



         :"我和肖战的事儿,我妈妈生病的事,都是你捅出去的,..."王一博看向陆元:"我都知道。"



        陆元动了动嘴,没出声。



         :"你说说你,明知道黑我会让澜姐遭受多大的损失,还不和澜姐商量商量。"王一博从口袋里掏出来一堆照片。



        陆元看到照片立马就变了脸色,拿起来撕掉。:"你哪来的?"



        :"都是你们教我的,互相进步嘛。""没关系,你继续撕,我那边还有几份,实在不行让大家都知道知道,我还省的替你们瞒的辛苦。"



         程澜睁着发红的眼睛瞪着王一博:"一博,没必要吧?"



         王一博从椅子上站起来:"我一开始也觉得没必要,澜姐,我可真是高估了你们。陆元是个什么东西,爬床的,男人的女人的,他一个这样的货色竟然搞我和肖战。是没必要。"



          :"我给你们想个办法,让陆元和你把约解了,推出娱乐圈。不然的话,就让陆元弟弟选择一下吧。"



         陆元握着照片的手在发抖。:"王一博,你他妈是个狠人。"发抖的手握住笔签了字。



         程澜虽然生气,可毕竟知道什么是主什么是次。也跟着在纸上签了字。当着王一博的面打了电话让工作室发了声明。



        王一博点了点头满意的笑了笑。:"陆元弟弟,别想着风头过去了还可以回来,有些事儿吧,真要是让大家知道了,还真就不太好忘了。"



        说完王一博就朝门外走去,关门时说了句:"对了澜姐,那个新戏帮我推一下吧,这阵儿过了再说,我请假照顾我妈妈,多谢澜姐啊。"





        王一博没想到事情进行的还挺顺利,毕竟自己抓的这个把柄还真是不小,可是陆元要是再拿肖战威胁他,可能推出娱乐圈的就是自己了。



         让别人知道无所谓,可是肖战就不一样,他走到今天不容易,王一博不想因为两个人的关系再把肖战打回原形。



        出了公司老爸的电话就打了过来,问他什么时候去医院看看老妈。



        解决麻烦的王一博去医院也是开心的不得了。一身轻松。



       到门口发现老爸在门口站着。是等他呢么?



        :"爸,怎么啊,才一天没见就这么想我?"王一博蹦蹦哒哒的走过去。



        听了王一博玩笑的老爸皱了皱眉头,神情严肃。王一博愣了愣,有种不好的预感。  


 

        老爸走了出去:"王一博,你过来。"



         王一博跟在老爸后面,这是怎么了?老妈病情恶化了?不应该啊,前几天医生说状态保持还行啊?



        王一博思绪还飘着的时候,老爸已经开口了。



        :"王一博,你和肖战........"



         听到肖战两个字王一博大概就明白了。他低着的头抬了起来,和老爸对视,继续听他问自己。



         :"你和肖战怎么回事?我那天在楼梯口看到.....还有网上都是。你不给我个解释?"老爸到底没把自己看到什么说出来。不过王一博也已经猜到是那次。



         出病房的时候自己亲肖战耳朵那次。王一博深吸了一口气,他没想到家里人会这么快知道,自己也没做好出柜的准备。



        他看着老爸,:"没错。"



        说完这两个字他明显感到老爸晃了一下,:"你再说一遍?"



        :"我说,我和肖战,在一起了,现在和以后。"



         老爸气的全身发抖,扬起胳膊。王一博仰着头没有躲,连眼睛都没闭,他知道这件事就得睁着眼睛面对。



         老爸的巴掌没有落下来。



         :"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么?你让你妈怎么办?"



        提到老妈王一博顿了顿,他没想过告诉老妈这件事老妈会怎么样。大概是接受不了。



        王一博张了张嘴没出声。



         :"你让肖战名声怎么办,你名声怎么办,你们两个公众人物怎么在大众眼皮子底下....嗯?你都想过没有。"



       :"我保护他。"



        老爸没在看他,转过身去,:"你怎么保护他?你他妈自身都难保。"王一博第一次听到老爸说脏话,大概真的是气坏了。



        不过王一博想好了,这路走都走了,还怎么往回退,更何况,和他一起走的是肖战。是他喜欢的不得了的肖战。



        :"保护不了,我就陪着他。"


.........

        


评论

热度(10)